【台北大同】重慶程豆漿店@超好吃炸蛋餅

重慶程豆漿店1.JPG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32

電話:(02)2585-1096

重慶程豆漿店2.JPG 

以前還住在延平北路三段時,每到考試的時候總是會到重慶北路上的圖書館念書,重慶豆漿店就是我常常光顧的,因為一顆飯糰,總是可以讓我飽到中午,對當時手頭並不寬裕的學生來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其實,店家的炸蛋餅相當相當地好吃,而且這些年來口味上一直沒變。

重慶程豆漿店3.JPG

 

餅皮炸得脆脆的,酥脆的程度就像是在吃餅乾一般,可是卻不會油膩,裡面的蛋卻相當地軟嫩,每一塊餅皮都是店家自己桿製而成,裡頭加了不少的蔥,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相當地好吃。

下鍋前再加上些許的蘿蔔乾,所以這份蛋餅吃起來格外酥脆。

炸蛋餅3.JPG 

  ▼炸蛋餅NT30

炸蛋餅1.JPG    

另外店家還有一項祕密武器,那就是胡椒粉,因為是老闆自己去找中藥房調配而成,所以另外有一股風味,所以可以發現深諳此道的熟客,是會拿起桌上的胡椒罐~我灑~我灑~我灑灑。

炸蛋餅2.JPG 

米飯用的是糯米放在木桶中炊煮而成,一顆飯糰可以從早吃到晚,吃起來格外有古早味。

飯糰夾蛋1.JPG

 

▼飯糰夾蛋NT40

 飯糰夾蛋2.JPG   

 

另外無論是豆漿、米漿都是老闆大清早床當天現做的,所以吃起來格外有豆香味。

▼招牌豆漿NT20

招牌豆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