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蘇州】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1 

 

地址:蘇州是同里古鎮新街171

電話:0512-63318317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2   

 

在古鎮裡穿梭,走久了還是會累的,一抬頭看見了這個熟悉的招牌『貓的天空之城』,這時的心境就像是招牌上所寫,有著溫暖兩字。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3 

 

虎媽挑了一張明信片之後,在跟店員點了一杯絲襪奶茶,還可以請店員做成少糖的口味,接著就到2樓去挑了一個位子坐下,讓雙腿歇息一下。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4 

 

這間貓的天空之城是開在古街中(好像所有的店都是如此),所以相當地有特色。吸引虎媽的是,從二樓的窗戶透著窗花看出去的風景,這可是千年的古鎮呀!相當地有意思!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5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

 

可以選擇未來的時間投進去,寄一張未來的明信片給自己!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9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10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6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7

 

我在同里@貓的天空之城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