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1

這一路上我們先經過鼻頭國小,想想要是在颱風侵襲東北角的日子裡,這個國小將會是首當其衝的的;不過,這裡的國小將擁有都市小孩見不到的風景,因為這裡真的是太漂亮了,在我看來就跟蓋在懸漄上一般。

其他的不必多說,點擊虎媽上頭崁入的youtube影片就可以欣賞,就可以看到這一路台灣美麗的海岸風光。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2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3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4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5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6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7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8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9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10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11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12 

 

【遊】【新北市瑞芳】叫我小虎媽的燈塔小旅行@鼻頭國小、鼻頭角步道、鼻頭角燈塔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