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活路一段74

電話:(02)2388-028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9

 

小的時候以為吃火鍋就是要這樣經加上香油、洋蔥、肉類拌炒才行,這樣煮出來的湯頭跟涮涮鍋相比會更濃郁一些;可是不知道怎麼了,台北市的石頭火鍋店變少了好多,想要吃石頭火鍋還得經過一番尋覓。

上網找了一下,原來還有跟北投王朝一樣的個人石頭火鍋,好吧!出發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8

我們因為貪吃所以點了三種肉類,分別是培根豬肉(煙燻)、小羔羊、霜降牛肉

培根豬肉因為經過煙燻,所以味道很夠,不需要沾醬滋味相當不錯;因為經過在鍋中拌炒的程序,所以油脂都已經逼出來了,所以也不會太過油膩,老闆選肉選得好。

培根豬肉(煙燻)

培根豬肉(煙燻)1

 

培根豬肉(煙燻)2

 

老闆說因為選的小羔羊肉質較為細緻,所以就沒有經過炒的這個程序了。

小羔羊

小羔羊1

 

小羔羊2

 

小羔羊3

 

老店受歡迎的緣故是老闆用料給的實在,所以一直很受大家喜愛。

霜降牛肉

霜降牛肉1

 

霜降牛肉2

 

霜降牛肉3

 

再來,就來看看菜盤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旺角迷你石頭火鍋6

 

加點的蛋餃NT40

蛋餃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