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2

 

地址:中和街457 (在北投稻香市場附近)

電話:(02)2894-8315

這家熱炒在巷子裡還真的不好找,不過就百元熱炒來說食物不錯、還有包廂服務

與這群同事再共事也有56年光景,以後不太有機會像今天一樣聚餐了

今後都將各分東西,所以大家一起來乾杯吧!

一張桌子擠得滿滿地1617個人,大家一起聊天吃東西

東西不是虎媽點的,只知道盤子上的食物轉一圈就清空了,筷子的動作要快

所以就看看圖片就好,算是ㄧ份生活中的紀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8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8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1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來乾杯吧!@阿貴平價海鮮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