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9

電話:02 2395 2109

營業時間:11:00-21:0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1

 

店址位在金山南路上就在有許多好吃東西的金華街上,可搭信義線到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前往約5分鐘路程;至於店名為什麼取作政江號,實在是因為地址在政大與淡江的台北校區的關係,因為取了雙方一個字的緣故,真的很羨慕這兩間學校的學生,因為這附近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酒釀的味道稍微甜了一些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1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2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3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4

 

甜不辣還不錯就是那種中規中矩的傳統味道。

甜不辣NT50()

甜不辣

看到隔壁桌的剉冰相當大碗,可惜這個飄著小雨的時節虎媽還是沒膽嘗試,下次可以跟虎爸一起來吃冰。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冬至吃湯圓@政江號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