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修圓素食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修圓素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6號之5

電話:(02)2375-6511/(02)2314-4064

 

這家素食店在台北火車站已經開了很久了,最近再來光顧發現店變大了

生意還是一樣好

小的時候吃過一陣子的素食,大概持續了四年

後來,實在是因為跟著我的朋友太辛苦了,所以放棄

 

不過吃素的地方真的很少,對茹素的人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不知道麼原因,吃素也很容易感到肚子餓

有人說不吃肉可以就地球,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像虎爸這種喜歡大口吃肉的人,想要上一趟素食餐館根本不可能

虎媽只是單純的覺得要讓腸胃好好地休息,所以最近晚餐都開始吃素了

不過要聚餐的時候還是可以找我,我是不會拒絕的,ㄎㄎ

 

蛋炒飯,NT55

大部分的人都會點的,份量真的很多

蛋炒飯

 

素暔湯米苔目,NT65

素暔湯米苔目1

 

粿條,吃起來並不會特別Q,算還好而已

素暔湯米苔目2

 

乾米苔目,NT30

這吃起來就是相當輕淡的口感了

乾米苔目

 

炒粿仔條,NT64

青菜加得相當多,因為是現炒的,所以吃起來熱呼呼的

炒粿仔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