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湯頭一級棒@大胖張魯肉飯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湯頭一級棒@大胖張魯肉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湯頭一級棒@大胖張魯肉飯5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6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湯頭一級棒@大胖張魯肉飯2

 

東西賣得相當地台式,味道是屬於清淡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湯頭一級棒@大胖張魯肉飯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湯頭一級棒@大胖張魯肉飯4

 

招牌上掛著的是魯肉飯來著,不過虎媽覺得燉湯的部分真是好喝:所以就先寫燉湯的部份,我嚐了黑蒜頭燉排骨湯與豆仔乾排骨湯來喝,湯頭的味道相當地清爽,覺得不錯,排骨的部分,虎媽吃到的是豬軟骨的部分,豬肉燉得很軟,用筷子輕輕一掰就開了。

豆仔乾排骨湯NT55

豆仔乾排骨湯1

 

豆仔乾排骨湯2

 

▼黑蒜頭燉排骨湯NT55

黑蒜頭燉排骨湯1

 

▼冬瓜滷肉飯

冬瓜滷肉飯1

 

冬瓜滷肉飯2

 

虎媽覺得桌上的辣椒相當地好吃,因為味道相當地夠,裡面有加豆瓜味道還不錯,店家也有外賣這辣椒醬。

辣椒醬

辣椒醬1

 

辣椒醬2

 

▼糖心蛋跟滷豆腐

糖心蛋跟滷豆腐 

 

▼滷苦瓜

滷苦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