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食府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紅豆食府@信義A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7F

不過虎媽覺得菜色來說還可以而已,不過要宴客的話是真的還不錯的地點

交通也真的便利,可以走北二高及搭乘捷運,又位於信義區

是可以給要請客的東家十足面子

點完餐後上菜上得有點慢算是等了一陣子

吃素的話種類也蠻多的,口味上算是清淡的

奉上的茶還不錯喝,最先上場的是素鵝

紅豆食府2

 

這是素的蒸餃

紅豆食府4

 

點了兩個炒青菜,不太清楚菜名,可是先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做成素的

紅豆食府5

 

紅豆食府6

 

銀絲卷,感覺上是鍋子放了比較多的油煎的,顏色並不平均外皮也不夠脆

還有怎麼沒有煉乳勒?失望~ ~

紅豆食府7

 

點了一個素的湯這樣大家都可以可以喝

紅豆食府3

 

因為大家都不好意思點菜,所以虎媽我就點了一個砂鍋臭豆腐

不過還滿香的 (被我娘小念一頓)

紅豆食府11

 

我弟點的椒鹽蝦,因為炸得酥脆不必撥殼,味道不錯好吃

紅豆食府8

 

椒鹽子排,乾乾小小塊的,比較像是居酒屋的下酒菜

紅豆食府10

 

虎爸點的田雞,虎爸到哪都喜歡點的

紅豆食府9 

用餐氣氛不錯,可是總覺得菜色不夠豐富,感覺上少了些什麼

吃完飯可以到華納威秀走走,假日是很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