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2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7鄰福南58

電話:0975-820-058

逗號民宿1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8

 

特意請了個星期一的假,為的就是不想跟別人人擠人,來到苗栗南庄這個地方,就是不想受人打攪,放空~~,住宿一天要NT3000,民宿是新開的所以東西都很新,加一隻狗住宿必須要加NT500,虎爸笑說小虎算是加床嗎??不過要注意毛小孩不可以上床睡喔!約定就是約定要嚴格遵守呀!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5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20

 

話說逗號是間專為毛小孩打造的寵物民宿,事實上若是只想要來聽聽蟬鳴、水流聲、發發呆也可以選這裡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22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21

 

這是裝飾用的狗屋,不過虎媽看到的是逗號後面的這片青山

逗號民宿2

 

這是接待的地方

逗號民宿3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7

 

事實上還有給狗狗運動的地方

逗號民宿4

 

我們住的是哈哈笑房,綠色的牆壁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3

 

不過讓人驚奇的是推開了後面的落地窗踏出陽台,還是一片綠地,貼心地還有格上籬笆,方便毛小孩在後院玩耍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6

在這後院又是另一個驚奇是蓬萊溪就在後院,小虎不喜歡游泳,所以我們選擇沿著溪邊走了一段,溪裡面還有魚在游來游去,民宿的環境真的不錯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8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9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0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1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2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3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6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7

 

叫我小虎媽【遊】【苗栗南庄】友善的狗民宿@逗號民宿Dog Howls15

 

早上就在這片有山有水的地方享用早餐,主人相當貼心的準備了兩種,這個煎蛋相當好吃應該是有加鮮奶在裡面。

早餐2 

 

早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