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越式口味@佳佳小吃店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越式口味@佳佳小吃店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越式口味@佳佳小吃店3

地址:台北市關渡區知行路289

電話:02-2858-1559

虎媽覺得,女生似乎比較愛吃越式料理,這間位在關渡的越式口味,虎媽覺得價格、口味上似乎都不錯,在價格上相當親民。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越式口味@佳佳小吃店2

 

虎媽覺得咖哩雞相當好吃,湯底應該是用雞肉下去熬煮,湯頭相當不錯,雞肉是使用雞腿肉,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柴,虎媽覺得這一到相當不錯。

咖哩雞肉河粉NT80

咖哩雞肉河粉1

 

咖哩雞肉河粉2

 

咖哩雞肉河粉3

 

幾乎每一間越式口味都會賣牛肉河粉,都會附上一片檸檬,虎媽喜歡酸一點的口味。

▼牛肉河粉NT80

牛肉河粉1

 

牛肉河粉2

 

牛肉河粉3

 

這盤海鮮炒麵口味相當不錯,老闆娘下廖相當的彭湃,不過相當的台式,這倒也不錯吃。

▼海鮮炒麵NT80

海鮮炒麵1

 

海鮮炒麵2

 

加了許多豬肉絲跟青江菜的燴飯,口味也是相當地台。

▼豬肉燴飯NT70

豬肉燴飯1

 

豬肉燴飯2

 

上桌前麵包烤得熱熱的,可以沾著咖哩醬汁吃,虎媽觀察也是許多人會點的,老闆是將入肉片川燙過後再放進咖哩醬,這樣一來咖哩味就沒有完全地進入豬肉哩,這點頗為可惜。

▼咖哩豬肉麵包NT80

咖哩豬肉麵包1

 

咖哩豬肉麵包2

 

涼拌口味的青木瓜味道頗為清淡,調味的魚露、檸檬沒有下得很重。

涼拌青木瓜NT70

涼拌青木瓜

 

▼春捲NT50

 春捲1

 

春捲2

 

春捲3

 

春捲4

 

一時興起點了一瓶越式豆奶,對虎媽來說太過甜了,並不會喜歡。

越式豆奶

 

店內只有兩位老闆娘在顧店,相當地殷勤,另外也有在賣一些越南口味的東西,也可以順便看看喔!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越式口味@佳佳小吃店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