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超級大顆的餛飩@陳新抄手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超級大顆的餛飩@陳新抄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61

電話:(02)2952-3729/(02)952-373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超級大顆的餛飩@陳新抄手2

 

只能說吃完的這碗湯麵中的餛飩,虎媽的肚子也飽了,原因無他,因為這餛飩真的是太大顆了。

 

湯頭老闆加了許多下去煮的,像是榨菜、蝦米等等,是屬於重口味的那一類,不是虎媽偏愛的清淡湯頭,這一點也是隨人所好罷了。

 

綜合餛飩麵

綜合餛飩麵1

 

用塑膠湯匙挖一顆餛飩差點Hold不住,因為相當的大顆。

綜合餛飩麵2

 

鮮蝦大餛飩裡包進了蝦仁,這一隻隻的蝦子個頭也相當的大。

綜合餛飩麵3 

 

脆皮的臭豆腐炸得相當的酥脆,相當好吃,店家的臭豆腐也相當好吃。

脆皮臭豆腐

脆皮臭豆腐1

 

脆皮臭豆腐3

 

店家最令人稱道的還有這個配角_小魚乾辣醬,味道相當地辣,小魚乾在嘴咀嚼著,風味相當地特殊。

脆皮臭豆腐2

 

滷味是重口味的加了八角等滷得相當的透,相當好吃。

紅燒滷豆干NT35

紅燒滷豆干

 

▼招牌米血糕NT35

招牌米血糕

 

我們點了這些,其實來個雙人套餐還可以打個八折,因為沒有仔細地研究菜單,因為我們都很想來一碗店家最出名的餛飩的緣故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超級大顆的餛飩@陳新抄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