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阿給@老牌阿給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阿給@老牌阿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1

電話: 02 2621 1785

營業時間 · 05:00–15:00

一大早的生意相當地好,老店從清晨五點就開始營業,到了中午就賣完了,據在地的同學說這一家才是創始店。

我們外帶了3個阿給,用的是報紙包裝,跟10幾年前虎媽吃到到的一模一樣說。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阿給@老牌阿給2

 

以前,常常會要住淡水的同學幫忙帶到學校,當成早餐,這滋味真的一點都沒有變說。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阿給@老牌阿給3

 

裏頭的冬粉是以豆包裹,再以魚漿封口,接著就放進蒸箱裡蒸,在淋上店家的醬汁,就是阿給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阿給@老牌阿給4

 

店家的這個醬真的很好吃,冬粉就靠這醬汁當成是所有味道的來源,吃完後還可以跟店家要清湯,不過,我們這天是外帶,所以沒有跟老闆多要湯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阿給@老牌阿給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