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在車庫吃早餐@車庫何氏油飯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在車庫吃早餐@車庫何氏油飯 

地址:台北市雙連街52 (靠近捷運雙連站)
營業時間:大約早上7點開始,直到賣完為止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在車庫吃早餐@車庫何氏油飯2

 

在車庫吃早餐,真的還挺有趣的;這家賣油飯的老店就這樣在車庫裡賣了許久,因為真的賣了很久,所以累積了一群非常死忠的客戶,看到老闆、老闆娘親切地跟客人打招呼,彷彿是在招呼老朋友一般。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同】在車庫吃早餐@車庫何氏油飯3

 

QQ的糯米煮得不錯,加上老闆的特調醬汁真的是相得益彰。

油飯NT30

油飯

 

▼魚丸湯NT25

魚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