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師傅有用心@水牛車鐵板燒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師傅有用心@水牛車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50

電話:02-2671-3823

 

這周又經過三峽,挑了一間外觀看來還不錯的鐵板燒,話說這介壽路上的飯館都挺不錯的;點了一份雙人享用的套餐NT680,大熱天吃鐵板燒總不免有些油煙,不過總體的表現相當地不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品嚐。來看看唄!

 

一入座後服務生會先上白飯、飲料、湯,這些都是可以再續的,就在靠牆壁的地方可以自己動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師傅有用心@水牛車鐵板燒2

 

先上場的是這盤花枝,跟師父說要小辣,有對我的胃。

鮮炒花枝

鮮炒花枝

 

鮮炒牛肉

鮮炒牛肉

 

▼煎魚

煎魚

 

有五種醬料可以挑,這個是椒麻口味的醬汁

▼煎雞腿

煎雞腿

 

▼兩樣青菜

兩樣青菜

 

吃到飽的小美冰淇淋

吃到飽的冰淇淋

 

結論是,整體而言還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