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中壢】簡師傅麻辣臭豆腐1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中壢】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101

 

電話:0936 611 025

 

想想有多久沒有到中壢夜市了,經有將近10年的時間,對於中壢夜市在印象中只記得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中壢】簡師傅麻辣臭豆腐2

 

 

這個就是菜單,多少年來店家的菜單就只有這一味,就是這種煮的臭豆腐。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中壢】簡師傅麻辣臭豆腐3

 

 

點了一份泡菜,份量上與台北相比算是相當不錯,味道相當地簡單,就只有酸、甜兩個味道而已。

 

泡菜NT30

 

泡菜

 

 

這家的臭豆腐虎媽的印象只有狠辣、很辣,所以只有小心翼翼的點了小辣,不過這個已經是當辣的味道了。

 

麻辣臭豆腐(小辣) NT70

 

麻辣臭豆腐1

 

麻辣臭豆腐2

 

 

上頭了浮了一層辣油,除了辣的味道還有一股花椒的麻麻的味道,可是這花椒的麻卻不會太過,辣味比較突出,這個湯汁上頭還澆了一些滷肉汁在上頭,這應該是老闆自已調味研製的,口味當不錯。

麻辣臭豆腐3

 

 

麻辣臭豆腐4

 

 

因為老闆的辣味相當突出,所以這時泡菜就上場了,虎媽喜歡夾一些泡菜在家一口豆腐,伴著一些這碗湯汁,形成了這一匙美味的味道。

 

麻辣臭豆腐5

 

麻辣臭豆腐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