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好吃的銅板小吃@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好吃的銅板小吃@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6-1

電話:02-2369-5649

這間小店位在師大附近,因為長長地排隊人龍所以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大家買的數量都挺多的,所以等候的時間是一定要的,不過大家似乎都已經習以常。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好吃的銅板小吃@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2

 

東西賣得很簡單就是只有蔥油餅、蘿蔔絲餅、豆沙餅,做法是這種油炸的方式;虎媽相當喜歡這種小店,專心致力於幾樣小吃,這種小店東西通常都不很花俏。可說得上是國民美食。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好吃的銅板小吃@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3

 

這個蘿蔔絲餅拿在手中沉甸甸的,一口咬開才知道裡面塞滿了滿滿的蘿蔔絲,因為沒有加上過多的調味,吃起來甚是清爽。

蘿蔔絲餅NT30

蘿蔔絲餅1

 

蘿蔔絲餅2

 

蘿蔔絲餅3

 

虎媽點了蛋餅,界是原本的蔥油餅再加上一顆蛋,跟清爽的蘿蔔絲餅相比,這皮脆、蛋香、蔥香的蔥油餅相當好吃。鹹味都在於蔥花已經事先調味過,所以不必再另外沾醬了。

蛋餅NT30

蛋餅1

 

蛋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