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清爽蔬食@ VegeTable café & dinin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清爽蔬食@ VegeTable café & dining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2668

電話:(02)2755 5080

這天是虎媽的生日,跟朋友約在這一間蔬食餐廳,VegeTable源於京都,位置就在在國泰醫院旁的巷弄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清爽蔬食@ VegeTable café & dining2

 

蔬食餐廳虎媽比較少去注意到,這類的餐廳主菜多以蔬菜為主,是一間無肉、無魚、無蛋、無奶的精進料理,對於素食者或是想要吃得清爽一點的人,不定時地更換菜單,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清爽蔬食@ VegeTable café & dining3

 

許多人吃蔬食是為了健康的理由,不過還是會擔心總是吃生菜會有體寒的問題,就點一道暖沙拉來吃吃,經過烤箱烤過沾上橄欖醬還不錯。

炙烤野菜暖沙拉NT320

炙烤野菜暖沙拉

 

這道頓飯是將南瓜、蘋果、紅蘿蔔蒸煮過篩打泥後,再生米炒煮,最後加入食蔬店點綴,滋味清淡、卻有南瓜濃郁香甜的味道,這可是無奶蛋料理喔!

甜南瓜野蔬燉飯

甜南瓜野蔬燉飯

 

燉得很軟的蔬菜

燉得很軟的蔬菜1

 

燉得很軟的蔬菜2

 

最近已經入秋的天氣帶著些許的涼意,可以來一碗烏龍麵,配上炸得剛好的蔬菜,是一道女生也可以吃得飽飽的套餐。

▼烏龍麵

烏龍麵

 

釜飯

釜飯

 

這兩道湯品都是以新鮮食材下去煨煮,味道相當地清淡清爽

湯品1

 

湯品2

 

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1

 

水果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