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出乎意外的好吃@竹園餐廳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出乎意外的好吃@竹園餐廳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出乎意外的好吃@竹園餐廳1

地址:251 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88

電話:02 2626 406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出乎意外的好吃@竹園餐廳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出乎意外的好吃@竹園餐廳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出乎意外的好吃@竹園餐廳2

 

這間餐廳是碩研班的同學們找的,東西相當地好吃!真的,其中也有滿多菜色是相當地出乎意外的好吃,進來看看吧!

在還沒開吃之前,聽同學們推薦的這一道,是一道相當開胃的下酒菜,相當地推薦。只見得這一條條炸得香香東西一入口,是豆腐,外層裹了一層金黃保持了豆腐的原型,加了些小魚乾、蒜香酥,真的相當有趣的一道。

▼吃不到豆腐

吃不到豆腐

 

這道雖然是下酒菜,不過料理的方式跟鹿港的手法比起來,沒有嫌死人的鹹,相當地酥脆、香,好吃。

▼鹽酥蝦猴

鹽酥蝦猴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虎媽還是第一次吃到中卷做成鹽酥口味,保留中卷的口感卻香香酥酥的,相當好吃。

▼鹽酥中卷

鹽酥中卷

 

基本款的清燙口味,也是相當不錯。

▼萬年透抽

萬年透抽

 

同學上廁所時偷看了廚房一眼,發現今天又油又亮的油雞,點了半隻,這隻雞相當好吃,相當!

▼油雞

油雞

 

配上清脆的空心菜,好吃。

▼炒羔羊肉

炒羔羊肉

 

▼鹹蛋苦瓜

鹹蛋苦瓜

 

▼炒空心菜

炒空心菜

 

▼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

 

這是虎爸前一周跟朋友到基隆嶼附近釣得的,好像是紅甘之類的

▼清蒸深海魚

清蒸深海魚

 

這鍋湯也是虎爸跟朋友釣得,因為必較小隻所以做成清湯的樣子。

▼魚湯

海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