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得飽飽的中式早餐店@石牌無名蛋餅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得飽飽的中式早餐店@石牌無名蛋餅

電話: 2821-2516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7

營業時間: AM0600~AM1100 

 

這一間位在石牌的無名蛋餅店是同事介紹的,最主要的特色是一大早可以在傳統早餐店喝到熱騰騰的花生湯。

花生湯1

 

綿綿密密的花生湯,喝起來也不會太甜,相當地好喝,煮得軟密的花生仁,只要舌頭一抿就化開來了,一大早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花生湯NT38

花生湯2

 

其實,店家料也是相當地給力,相當地彭湃呀!

花生湯3

 

蛋餅的餅皮也是老闆線桿現做,相當地脆也相當地有咬勁,是虎媽喜愛的那個類型。

 

▼蛋餅NT30

蛋餅1

 

蛋餅5

 

跟花生湯相當地速配

蛋餅3

 

醬料上店家使用的是老牌丸吉的醬油膏跟辣醬,兩種吃起來不會死鹹,虎媽發現凡是成功的店家,都是因為在選料上的某些堅持,自然而然得到消費者喜愛。

蛋餅4

 

蛋餅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得飽飽的中式早餐店@石牌無名蛋餅2

 

牆上是店家的價目表,以及時尚玩家主持群們的簽名。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得飽飽的中式早餐店@石牌無名蛋餅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吃得飽飽的中式早餐店@石牌無名蛋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