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宜香花蓮扁食店1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宜香花蓮扁食店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11

電話:(03)832-6370

來到花蓮就是一定要來一碗扁食,就是一定要做的例行公事一般,就單靠扁食這一味,已經成為花蓮的特色小吃了。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宜香花蓮扁食店2

 

比起溢香或是戴記稍微小了一些些,不過真的很好吃,在花蓮吃扁食都是這清淡的湯頭,只撒上一些油蔥酥跟芹菜末。

這天一大早,我們在預備回台北路上來上一碗,因為好吃的關係,我們還外帶了一盒生餛飩,回家吃。

扁食NT65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宜香花蓮扁食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