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小吃@阿璋手工麵線糊4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小吃@阿璋手工麵線糊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小吃@阿璋手工麵線糊1

 

不管你喜不喜歡,到了某一個地方自然有其代表作,像是花蓮的扁食VS彰化鹿港的麵線糊,這些都是當地最有特色的小吃。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小吃@阿璋手工麵線糊2

 

跟第一市場蔡家的麵線糊一樣,用的是手工紅麵線,巧合的是味道也頗為相近,價格上也一樣:只是阿璋的麵線糊,麵線更糊了些,芡汁稍微糊了一些。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小吃@阿璋手工麵線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