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1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182-3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2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3

 

這一間是虎爸相當喜愛的一家羹麵店,身為在地的虎爸相當地推薦。

虎爸一直以來是肉羹麵的擁護者,重點是這調過的芡汁,相當好喝!

肉羹麵

肉羹麵

 

看到沒!鴨肉去骨之後方便咀嚼,肉汁也很豐滿,相當不錯!

鴨肉羹米粉

鴨肉羹米粉

 

接著隨意來點黑白切,這個就是道地的台灣味啦!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4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6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三重】好吃的肉羹@Q妹子肉羹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