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7

電話:(02)2897-287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2 

位在北投市場附近有這一家蔥油餅,打著不加豬油的健康議題,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尤其是這一句『燈亮有餅』的招牌甚是顯眼。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4 

付錢的方式也很有趣,那就是自己來,要將紙鈔放進這個水管做成的桶子裡,找零的部分在旁邊自己動手,少了找錢這個動作比較衛生許多。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5 

這家的蔥油餅比較厚實,有些兒像是蔥抓餅的感覺,這天做了一大盤京醬肉絲,捲在蔥油餅理一起吃,也很過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6 

或者是加一片煎得焦香的雞蛋,也很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燈亮有餅@山東蔥油餅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