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永和】滿口的美味@犁園湯包館2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永和】滿口的美味@犁園湯包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424

電話:(022929-1636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永和】滿口的美味@犁園湯包館1

 

虎媽絣喜歡吃湯包的,喜歡哪個剛出籠爆漿的美味,還要小心避免燙口,一方面也是最近的天氣太熱,太過油膩的口味在這個時候也不適合,這天就跟媽媽選擇來到永和的湯包店。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永和】滿口的美味@犁園湯包館3

 

因為只有母女兩個人,所以各點了2籠湯包,一個是上海小籠湯包,另一個是上海燒賣。

醬料區有調味料在一旁的角落可以自取,除了薑絲之外還有台式泡菜可以選擇。

醬料區有調味料

 

蔥烤鯽魚放在小菜區裡面,是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地下飯,裡面是滿滿的魚蛋,尤其喜愛上面的梅乾菜,為此我們加點了一碗小米粥。

▼蔥烤鯽魚NT130

蔥烤鯽魚

 

上海小籠湯包的皮相當地薄,小小一顆湯包顯得相當秀氣,是個吃巧不吃飽的概念。

上海小籠湯包NT120

上海小籠湯包1

 

上海小籠湯包2

 

燒賣的皮比起湯包比較厚了一些,也更有咬勁一些,看著上頭點綴的蝦仁,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呀!

▼蝦仁燒賣NT160

蝦仁燒賣

 

這一道山東燒雞是很不對阿母的口味,阿母是覺得香氣不到位;虎媽倒是覺得還好,醬汁比較偏清淡,除此之外也還不錯!

▼特製山東燒雞NT180

特製山東燒雞1

 

特製山東燒雞2

 

▼蔥油餅NT50

蔥油餅

 

▼小米粥NT25

小米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