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603

電話:(02)2571311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2

 

這是間專賣燉品的溫馨店家,所以所有的燉品都是他的強項,因為招牌沒有很大

所以虎媽我差點跑到2樓的四季發爺去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3

 

首先店家會上一壺茶跟一小碟的花生,給客倌解解悶

因為東西都是現做的,約莫需要等上10分鐘

虎媽這次點的是阿湯哥,跟小籠包

這個雞湯真的好好喝,充滿滿滿的中藥味,雞肉真的很軟嫩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4

 

小籠包一端上來就聞到麵粉的香味,是店家自己手工製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專賣燉品@補益我家廚房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