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聲新城226

電話:037-875-858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1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2

 

在三義木雕老街逛逛,在這條街上可以挑挑自己喜歡的木雕擺飾,真的建議可以多挑挑、多看看,看到自己喜歡的再去議價;走到底就是木雕博物館,在裏頭是真的有許多其他國家的木雕作品展出,當然,也包含了台灣民俗的雕刻品,多為廟宇,或是當初的大戶人家所使用的精致木雕用品,都有展出。

木雕博物館1 

 

門票是NT80,不過博物館內是無法拍攝的,這一點要注意一下。

木雕博物館2  

到了中午因為不想走太遠,所以就直接在一旁的田媽媽用餐了。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3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4

 

田媽媽標榜的是一家客家風味餐廳,生意很好。不過感覺起來多接團客為主,像虎媽跟虎爸這樣2人散客,也可以入內用餐,虎媽只是覺得口味一般。

客家小炒NT200

客家小炒

 

鐵板豆腐NT250

鐵板豆腐

 

薑絲大腸NT200

薑絲大腸

 

季節青菜NT120

季節青菜

 

另外,白飯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店家也有在經營民宿。

叫我小虎媽【苗栗縣三義】三義木雕博物館@田媽媽苗栗三義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