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五股】阿草米粉湯1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五股】阿草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一段65

電話:(02)2291-1310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五股】阿草米粉湯2

 

這天中午因為肚子餓了也不清楚哪裡可以吃東西,隨意找了這家米粉湯。

叫我小虎媽【新北市五股】阿草米粉湯3

 

這個價位在台北市應該是吃不到的,可以感覺到店家相當地有誠意,不過這個湯頭做得是比較重口味的口感,裡面加了許多提味的蝦米,可是虎媽卻比較喜歡清淡口味的大骨高湯。

米粉湯NT25

米粉湯1

 

米粉湯2

 

▼乾意麵NT50

乾意麵

 

▼綜合黑白切

綜合黑白切

 

▼燙青菜

燙青菜  

 

▼貢丸湯

貢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