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南中西】美味的材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南中西】美味的材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

電話:(06)220-1897

叫我小虎媽【食】【台南中西】美味的材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3.jpg

 

早在之前就看過這道可口的蝦仁飯,因為這個賣相十分的出眾今日一嚐,果然名不虛傳。

原來美味的祕訣除了每日新鮮現撥的蝦仁之外,另外就是店家處理米飯的方法,因為一切遵循古法,是使用材燒的方式,所以米飯會有一股香味,就是這股特殊的味道,讓許多食客趨之若鶩。

叫我小虎媽【食】【台南中西】美味的材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2.jpg

 

決定了,早餐就吃這一味。

叫我小虎媽【食】【台南中西】美味的材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4.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南中西】美味的材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5.jpg

 

因為有柴燒的關係,所以有股香香的味道,不同於吃食鍋拌飯食的那股焦香味,飯中另外拌進了蝦仁的湯汁,所以口感稍微濕潤,只是鼻間嗅近的味道相當不錯。

蝦仁飯NT50

蝦仁飯1.jpg 

 

其實也可以加個NT50 or NT100,加一些蝦子。

蝦仁飯2.jpg

 

這是除了蝦子之外還加了些許肉絲做為配菜。

▼綜合飯NT65

綜合飯.jpg

 

在府城可以吃到10NT的味增湯豆腐湯真的很難得,況且還加了許多小魚乾熬煮,這就是許多人熱愛台南美食的原因。

▼味增湯NT10

味增湯.jpg

 

▼古早味香腸NT25

古早味香腸.jpg

 

這次的敗筆是少點了香煎鴨蛋,這鋪在飯上跟半熟的蛋黃一攪和,想來又是另一滋味,只好留待下次旅行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