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1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8-1

電話:0930-759-022

 

這天秉持著走到哪玩到哪的心情,直到夕陽西下才決定今晚住在台南,上網訂了房間使用的是Booking這個平台,本來還有一些怕怕的,因為標榜著不必先付訂金,這樣才稍稍放心一點,今天碰到的老闆很親切,這一晚睡得很好,除了早上下了場小雨,除此之外房間是相當的舒適。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2

 

因為並不是所謂的商務旅店,或者是飯店,店家標榜環保旅店,所以沒有附牙刷、浴巾,這一點虎媽覺得還好,因為我們本來就會自己帶。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5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6

 

這次忘了將屋外拍照,我們的房間很小,也沒有桌子(必須要自己拉起來組合小桌),算是小小間的配置,這天我們也累了,適合那種玩到哪睡到哪的人,倒頭就睡的人。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3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4 

 

房間雖然好小不過也夠用了,真的該有的都有,加上店家的位置相當不錯,除了跟台南名勝古蹟的味只相當的近,跟排隊店六千也相當相當的近,可以起各大早去排隊,喝一晚台南有名的牛肉湯在去睡個回籠覺,也是相當地享受。

叫我小虎媽【遊】【台南西門】住宿@玩家小西門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