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的味道@華媽媽古早味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的味道@華媽媽古早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2F

電話:02-2893-786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的味道@華媽媽古早味2

 

這天我們因為晚起,可是虎爸虎媽還是手牽手跑來菜市場買東西,買玩、逛完已經要1點多的時間了,沒辦法虎爸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開始覓食,我就華媽媽古早味當成這天的午餐。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北投市場的味道@華媽媽古早味3

 

因為排骨賣完了,所以虎媽只好吃湯麵。老闆娘為了表示歉意,所以幫我加了兩片紅燒肉。哈哈!真可愛!

湯麵

湯麵1

 

湯麵2

 

乾意麵NT50

乾意麵

 

餛飩湯加了許多豬油煉製的油蔥酥,總覺得整碗湯油油的,餛飩湯我們還是比較中意清湯的味道。

餛飩湯NT40

餛飩湯1

 

餛飩湯2

 

較為乾了一些

紅糟肉NT80

紅糟肉

 

豆腐NT10

 炸豆腐

 

燙青菜

燙青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市場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