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1.jpg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

東港觀光華僑市場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明隆路39

電話:08-832-3121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2.jpg

 

王匠生魚片專賣

地址:東港華僑市場228號攤位

電話:0987-088-786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3

 

虎爸跟虎媽的環島行當然不能錯過東港這一段,東港的黑鮪魚虎媽已經心神嚮往許久,隨意挑了漁港的攤位『王匠生魚片專賣』。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傍晚,許多攤位都已經關門,不過仍然有許多跟我們一樣三三兩兩的食客在試場內閒逛。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5.jpg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4.jpg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6.jpg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8.jpg

 

叫我小虎媽【食】【屏東縣東港】來東港漁港吃海鮮@王匠生魚片專賣7.jpg

 

我們只簡單點了一些生魚片店內食用,主要是老闆推薦的黑鮪魚的鮪魚肚肉,店家取名為金三角。店家也挺重視擺盤的,看來這個觀光市場名不虛傳。

若是不是經過說明,真的會誤以為這是牛肉來著。(還有人說,熊熊看到還以為這是西瓜怎麼找不到籽?)

▼黑鮪魚生魚片

黑鮪魚生魚片3.jpg

 

覺得還不錯!來東港就是要吃黑鮪魚,不然要幹嘛!

黑鮪魚生魚片1.jpg

 

黑鮪魚生魚片4.jpg

 

黑鮪魚生魚片5.jpg  

 

現殺的很新鮮沒錯,原因是這個季節並不是當季的,所以吃起來,不是想像中那種濃郁的海膽味,所以日本料理店的價錢那嗎高是理所當然的。

海膽NT100

海膽2.jpg

 

海膽.jpg

 

甜蝦相當地不錯吃有新鮮,印象中CP值也挺不錯!

▼甜蝦

甜蝦.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