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1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

電話:03-8350667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2  

 

據說戴記跟液香扁食是師出同門,而戴記是花蓮當地人比較常去吃的扁食店,生意一直很好,所以我們就外帶打包回家吃了。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3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4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5   

 

雖然帶回民宿吃,可是皮還是沒有散開,湯頭還是一樣好喝。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戴記扁食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