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阿泓潤餅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阿泓潤餅

 

訂購電話:0926-23682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63(北投市場旁臨時攤位)

在台灣的市集不難發現潤餅捲的蹤影,流行於福建、台灣一帶,在台閩地區一帶的家庭尾牙、春節以及清明時節,虎媽家小時常常見於清明時節,全家人為成一桌挑選自己喜愛的菜色,最後包成一捲自己愛吃的潤餅,所以在台灣的北部跟南部,包在其中的現料還是有小小的不同。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阿泓潤餅2

 

這天滿了一捲原味口味的潤餅,與吳興街的阿弘潤餅相比,口味上相差不多,不過蛋酥的部分稍微鹹了一些,餅皮的部分很有咬勁。

原味潤餅NT4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阿泓潤餅3

 

邊走邊吃,還挺適合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阿泓潤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