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成蘆橋下@原味滷肉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原味滷肉飯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成蘆橋下@原味滷肉飯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成泰路三段544-2(成蘆橋下)

電話:沒有查到

 

2018.02.13

 

這天因為要回媽媽家的關係,所以又順便跑到了成蘆橋下吃中餐,點的菜色跟上次一樣差不多,可是在這個冬天又不想要洗碗,外實有是好選擇啊!

 

虎爸點的是雞絲便當,除了白飯上鋪滿了雞絲之外,另外還可以選3樣配菜,所以這間店總是滿滿的人。

 

▼雞絲便當NT80

 

雞絲便當1

 

雞絲便當2

 

 

▼切仔米粉NT35

 

切仔米粉1

 

切仔米粉2

 

 

▼紅燒肉

 

紅燒肉

 

 

▼滷豆腐

 

滷豆腐

 

 

▼白菜滷

 

白菜滷

 

 

▼貢丸湯

 

貢丸湯

 

 

 

2017.10.1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原味滷肉飯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原味滷肉飯2

 

在五股的成蘆橋下有一間超隱密的滷肉飯店,相當地受當地人喜愛,雖然這條路是虎媽以前回家的必經之路,可是卻也相當地容易忽略,因為連接快速道路的關係,也相當地不容易停車。

在虎媽的印象中,相當喜愛店家的滷肉飯呀!手切的肉條以及滷得透透的的滷肉,真的夠味相當好吃。

滷肉飯

滷肉飯

 

虎爸點的是雞肉飯,店家還是會澆上一些滷汁增添風味,因為我們還點了其他小菜的關係,口味上都挺重的,所以搭琣起來比較鹹。

▼雞肉飯

雞肉飯

 

我們還點了雞捲,虎媽特愛這個炸得酥酥的口感。

▼雞捲

雞捲1

 

雞捲2  

 

大家大推的紅燒肉,整個味道還不錯,沾醬略為偏鹹。

▼紅燒肉

紅燒肉1

 

紅燒肉2

 

點餐時前排有一些家常菜,點了炒得鹹鹹的豆干。

▼鹹豆干

鹹豆干

 

▼白菜滷

白菜滷

 

▼滷豆腐

滷豆腐

 

▼貢丸湯

 貢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