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1

 

地址: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55(紅樹林捷運站斜對面)

電話:(02)2808-553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2

 

晚餐時不知道要吃甚麼?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一家印度甩餅,就想說好吧!吃吃看!

原來這家甩餅也算是小有名氣,除了甩餅之外還可以點飯類,算是簡餐類的一間飯館。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3

 

點了咖哩甩餅之後需要稍微等一下,因為餅皮都是現點現做的,在等待的時間店家請我喝了一杯紅茶,裡面因為加了肉桂所以充滿了香氣。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4

 

捲餅除了放在紙袋中外,還會放在盒子內,盒子的設計有點像是麥當當蘋果派盒子的放大版,一面印著捲餅的口味和店家資訊。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8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捲一卷美味帶著走@巴巴甩餅‧風味飯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