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

電話:02-2712-3456

新郎Bryan是公司的同事,印象中是個很陽光的人,喜愛騎腳踏車,當時在高中時是排球隊隊長、愛爬山的人。

新娘Peggy笑起來甜甜地,是當時排球隊的經理,乍聽之下好像是段很八股的戀情。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2

 

 

這場婚禮可以感覺出新人的用心,首先,會了怕參加婚禮的會無聊,所以心人準備了兩台大頭貼,可以讓賓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虎爸照相時清一色的表情。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4

 

之前,Bryan是公司駐北歐的業務,後來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

和當時的女友Peggy來了一段為期345天的世界之旅,這段旅程也即結成冊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5 

 

當場,新人就舉辦了一些小活動,台上的這位老兄獨得10本書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6

 

可愛的孩子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7

 

以下是這天的菜色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1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2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3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4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5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6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7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8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9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10

 

兄弟大飯店桂花廳11

末了這是新人給自己父母的小驚喜,新人訂作了兩個小人偶,重量跟自己出生時的體重相同,分別送給了自己的媽媽,這一幕真的很感人。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Bryan & Peggy的婚禮@兄弟大飯店桂花廳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