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68

電話:02-2720-9089

這家店虎爸和虎媽暱稱叫做便宜的牛肉麵

因為真的物超所值,這家店生意也一直很好

肉燥乾拌麵用的是家常麵,還可以加上店內的酸菜,份量很足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3

 

牛肉乾拌麵是肉燥乾麵加上大約78塊牛肉鋪在碗內

看起來很豐富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1  

 

小菜ㄧ碟ㄧ律2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4

 

店內招牌上斗大的【有錢真好】四個字,真的很可愛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便宜大碗@珍香牛肉麵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