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1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

地址:宜蘭縣農權路三段222

電話:03-935-7460

那天想要往山上走去,所以來到了宜蘭太平山上走走。接近中午十分隨意找了一家牛排館,這間小餐廳藏身在巷弄之間,感覺起來像是家庭式的經營,有炒飯、雞腿飯、燴飯跟各式排餐,許多在附近居民都會來這裡用餐,小店生意相當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2

 

每一套全餐都會附上一小疊沙拉、紅茶跟玉米濃湯;因為我們點的是2客排餐,所以上了4個小餐包。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3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4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5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6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藏在住宅區的鄰家味道@好客牛排館7

 

價格相當地便宜,像是路邊攤的價格可以得到這樣的服務,算是相當划算。

莎朗牛排

莎朗牛排

 

雖然淋在上面的牛排醬,在味道上虎媽覺得沒甚麼味道,不過這個價為我們吃起來也是相當滿意。

▼雞排

雞排1

 

雞排2

 

用餐完還有點心布丁一小個,人手上稍微不足,不過店家在餐點上算是誠意十足摟!

▼布丁

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