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

過了半年多了吧!在心理面我拼命地忍耐但還是止不住思念。

以前,知道小虎在家等我,每天忙完工作回家最期待的是開門的那一刻,小虎搖著尾巴撲向我的樣子。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2

 

這份情感,也不知道是小虎你依賴我,還是我依賴著小虎。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3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4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5

 

我知道很多人都無法理解這樣的心情,雖然,明明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這一切也太突然,在心理有一個聲音,是不是我沒有將妳照顧好?這個想法在我腦中盤旋不去,因為這個念頭所以遲遲無法去尋找溝通師做諮詢。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6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虎媽讀了這一本『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是一本與毛孩子做靈性溝通的書,在毛孩的天堂世界裡只有快樂、愛;只是那個世界虎媽還真的無法去想像,我的小虎因為吃了花肥才走的,會在那個世界嗎?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22

 

今天又沒來由地默默在辦公室裡掉眼淚,真的無法再止住對小虎的思念,所以跟公主與潑婦的版主預約了時間。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7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8

 

真的很謝謝珮文從一開始很有耐心地跟我預約假日的時間,因為要是再在座位上激動地掉淚不停,我想就要被主管約談了吧,我想!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9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0

 

很謝謝珮文的耐心溝通,目前珮文是以圖像作為溝通,所以想要諮詢的人要先準備你家寶貝的正面照片2張,另外,若是過世的寶貝,要約早上的時間喔!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9

 

珮文:小虎很親人吼!

一開始珮文以這句話作為開場白,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驚訝,對呀!我家小虎一臉嚴肅,加上骨骼粗大、體型就跟滿是肌肉的橄欖球隊員一樣,加上是披著虎斑的台灣土狗,這樣的外型~~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1

 

有一次牽出去買飼料,還聽到路人說:『狗王來了!狗王來了!』虎媽我快要翻白眼翻到外太空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在跟小虎相處的這些日子,其實小虎是親人不親狗,要是碰上了看對眼的路人,這小妮子是會跟在別人的屁股後面不肯回家的。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2

 

這一點還真的只有跟小虎互動過的人才知道。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3

 

所以,當虎媽接著問為甚麼小虎會去兇其他人時。

珮文:因為他們都說我很醜,不然就是覺得我很恐怖、很怕我。

我:爸爸媽媽愛你就好,不用管別人。

珮文:我知道,只是不喜歡有些人用異樣眼光看我。後來更表示心理覺得很受傷。

原來,我家小虎有顆玻璃心呀,在這裡虎媽真的覺得只要對寵物好,牠們其實都會知道。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4

 

另外,還問到了那天會甚麼要亂吃家裡放的花肥。

珮文:因為貪玩。

      那包東西聞起來香香的。

      我不知道那會讓我那麼不舒服。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5

 

這一點,其實是虎媽一直愧疚的原因,雖然那包花肥已經放在那裏半年了,期間一直想著要將東西收好,可是遲遲沒有動手。在這裡一定要跟大家說,花肥對小動物們來說真的很毒,真的要好好地將東西收好。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6

 

其實,這篇文章還真的很難寫,因為現在只要想到小虎眼淚還是會簌簌地掉下來,這次諮詢最讓虎媽放心的是,小虎說她現在很開心,因為沒有人會說小虎的壞話,每天可以跟天堂的朋友們玩耍、奔跑,還說媽媽說可以再養其他的小狗,有的時候還會跑回家跟在媽媽身邊,透過溝通師知道這一點,心裡真的可以得到些許安慰。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7

 

不過,天堂雖然很好玩,媽媽的心裡還是希望小虎有一天會回到我們家。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18

 

還有就是毛孩子們的心思總是單純又天真,可是仔細想想或許他們比我們還要有智慧,也比我們擁有更多的愛,這些都是小虎教會我的事。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21

 

【寵物溝通】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心理暖暖的寵物溝通師@公主與潑婦20

 

若是需要諮詢可以參考公主與潑婦的粉絲頁,如下。

https://goo.gl/DcU5en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