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縣橫山】內灣茶堂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縣橫山】內灣茶堂6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3鄰中正路61

電話:03-5849362

這個山邊的內灣村印象中是個客家村,走在內灣老街上可以發現有許多賣著板條、擂茶的店家,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內灣站。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縣橫山】內灣茶堂1  

 

內灣茶堂大大的招牌寫著菜不好吃免費的招牌,真是好大的口氣呀!好吧!我們就來會會這一間店吧。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縣橫山】內灣茶堂2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縣橫山】內灣茶堂4

 

酸酸的薑絲大腸,這個酸味對虎媽來說還可以再重一點,酸酸的味道才是虎媽印象中的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NT150

薑絲大腸 

 

來到客家庄一定要吃的客家小炒,只可惜魷魚的香味沒有張顯出來。

客家小炒()NT180

客家小炒

 

 

像是媽媽腸做的家常豆腐,相當地下飯。

▼客家豆腐NT130

客家豆腐

 

 

▼炒高麗菜NT100

炒高麗菜

 

 

▼馬告烘蛋NT150

馬告烘蛋

 

雖然內灣茶堂的白飯免費供應,但我還是很犯賤地點了要錢的豬油拌飯,因為平常沒得吃,偶一為之吧。醬油加上豬油與白飯拌勻,香又懷舊,只是這醬的比例多於油,所以吃起來稍鹹了一點

豬油拌飯NT20

豬油拌飯

 

虎媽有因為嘴饞點了客家粄條,也是因為太少吃到了,難得來到內灣就很想吃吃看。店裡的風格就是讓人覺得相當地家常,也許是因為虎媽的嘴變得挑剔許多,也許是因為現太生活便利,想要吃甚麼都很方便的原因吧!

▼客家粄條NT60

客家粄條

 

店家真的很好客,對於每一桌來店的客人都會附上茶水,以及招待一杯客家擂茶,讓這一趟旅程增加了一點意思及回憶。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縣橫山】內灣茶堂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