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01

電話:02-2254-0080

今天和專科的同學們約在海宴用餐,海宴算是住在新北市的朋友們常常光顧的吃到飽涮涮鍋,這間算是旗艦店,店內十分的寬敞,用餐環境十分地舒服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3

 

用餐的狀況大致上可以分成下面幾種:單點鍋品,然後所有的肉類可以吃到飽;另一種是只點肉類,肉類可以吃到飽,大致上可以分成這兩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5

湯的種類很多種,不過虎媽覺得湯頭算是普普,並沒有很出色

點點鍋品的部分就看各位看官需求,可以是豪華版的北海道的帝王蟹雙人價1280NT,四人價2560NT大沙母雙人餐1580NT包公魚雙人餐1380NT,以上是Deluxe Version,單價較高;食材都是很新鮮的,像是沙母是現殺的,這一類的食材虎媽是不願去點的,因為一直記得慈祥外婆的教誨,不食為我死這類的食物

我們一行六個人點了四份超值雙拼,每一份是359NT,肉的種類有牛、羊、豬、雞是可供吃到飽的,對我們來說這樣的份量已經足夠

肉類是一人頭數給盤子,再向服務生點想要吃的肉類,美中不足的是店家人手似乎不夠,每點一次肉類都要等好久,跟中和店的服務品質相差很多

除了上述經驗令人不快之外,其他自助式方面則是不錯,蔬菜、水果、火鍋料、飲料、甜點準備是很充足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8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9

 

另外,鴨血很嫩很好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那些年吃過的涮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