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2

 

 

電話:02-2808-421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502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7

 

在淡水竹圍這裡虎媽發現了這間新型式的早餐店,早餐的樣式不多,可是特別的是使用中秋烤肉的肉片,家了很多黑胡椒提味,味道真的還不錯。

中秋烤肉蔥花蛋餅NT40

中秋烤肉蔥花蛋餅1

 

中秋烤肉蔥花蛋餅2

 

中秋烤肉蔥花蛋餅3

 

中秋烤肉蔥花蛋餅4

 

中秋烤肉蛋土司

中秋烤肉蛋土司1

 

中秋烤肉蛋土司2

 

中秋烤肉蛋土司3

 

店裡的肉品都是以鐵板煎熟的,牛肉吃起來比較厚,也較為多汁。

▼國王厚牛肉美式漢堡

國王厚牛肉美式漢堡1

 

國王厚牛肉美式漢堡2

 

國王厚牛肉美式漢堡3

 

國王厚牛肉美式漢堡4

 

飲料的畫虎媽覺得普普,還可以,點過咖啡牛奶,感覺上像是即溶咖啡包沖泡。不過這個價格虎媽覺得還可以接受。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8

 

店裡的裝潢也相當地有趣,很有70年代的復古風格。

店家官網:http://www.mt-toast.com.tw/about.php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吃早餐@鐵板傳統早餐@麥町吐司工房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