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在北投吃壽喜燒@鋤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

電話:02-2894-8969

在北投吃到飽的餐廳不多,印象中也只有鋤燒這一家

所以方便起見大家常常相約鋤燒,這家餐廳大家已經吃過好幾回了

廚房是採用開放式的,衛生上比較沒有疑慮,是偏向日式的裝潢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5

 

標榜著使用Angus的牛肉,配上壽喜燒的湯底

口感上是還蠻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8

 

肉煮好了有三種吃法:

燙好肉就可以吃了、沾上蛋液蛋是標榜有機的、或是灑上七味粉(小辣)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6

 

其實可以多點一些蔬菜,滷豆皮也很好吃,這樣比較不會膩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7

 

大家選的都是抹茶冰淇淋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鋤燒~在北投吃壽喜燒10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