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

電話:(02)2928-025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150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最後點餐:21:0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3


最近開了一間新麵店裝潢地頗為時髦,可以來嚐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4

 

店餐的方式就是這一台,必須在機台上操作,之後帶著點餐單子到座位上等候就可以了。

這樣也好,因為店員少了收錢、找錢的動作,在衛生上為比較有保障;店裡放了2台,所以點餐的速度上還算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2

 

▼韓國釜山雞肉麵

韓國釜山雞肉麵1

 

韓國釜山雞肉麵3

 

炸腿肉會放上吸油紙稍微吸一下油。

韓國釜山雞肉麵2

 

麵點的部分份量上少了一些,不過店家可已無限制的加麵,可是不加湯喔!湯的部分加了些泡菜、起司提味。

▼加麵的量

韓國釜山雞肉麵4

 

豚骨風味的湯頭,加上2隻炸蝦、地瓜、香菇、跟炸茄子,相當不錯。

北海道黃金炸蝦麵

北海道黃金炸蝦麵1

 

北海道黃金炸蝦麵2

 

玉子炸蝦天婦羅飯

玉子炸蝦天婦羅飯

 

ㄅㄨㄅㄨ兒童套餐

ㄅㄨㄅㄨ兒童套餐

 

另外可以喝到飽的是烏梅汁&柳橙汁。

飲料1

 

另外放的是冬瓜冰沙&蔓越莓冰沙2種。

飲料2

 

因為新開幕不久,所以店內的裝潢相當新穎,值得一試。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靠近頂溪捷運站@麵十三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