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重】跳蚤市場@白天-重新橋觀光市集.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重】跳蚤市場@白天-重新橋觀光市集

重新橋跳蚤市場營業時:星期一至星期五 06:00~13:00/星期六與星期日 06:00~14:00

休市時間:每月的第二與四個星期一(清潔日)

2021.05

在三重跳蚤市場觀光市集閒晃,在另一邊還有美食可吃,這次我們就來看看還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吧。

其中最特別的是這一間阿紅廣東腸粉,營業的時間是AM07:00~PM14:00,只能是一間很台、很台的腸粉店。

阿紅廣東腸粉1.jpg

 

阿紅廣東腸粉2.jpg

 

阿紅廣東腸粉3.jpg

 

因為桌上有這一台味,炸得香酥的油蔥酥啦!

阿紅廣東腸粉4.jpg

 

我們點的是叉燒蚵仔,上桌的情形是這樣。有叉燒、蛋,以及為數不少的蚵仔,這樣不到100快的價格,對生活在台北市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叉燒蚵仔廣東腸粉NT80

叉燒蚵仔1.jpg

 

接著就可以自己淋醬,還是妳要辣油都可以,自己動手。

叉燒蚵仔2.jpg

 

撒上油蔥酥的廣東腸粉真的很台,很香!重點是這個價格很可以耶!

我們還點了一根香腸,邊走邊吃。

▼香腸

香腸1.jpg

 

香腸2.jpg

 

買了一個胡椒餅

▼胡椒餅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重】跳蚤市場@白天-重新橋觀光市集.jpg

 

2020.1.1

這是虎媽終於喝到了夢寐以求的骨仔湯,因為湯裡面有加酒的關係,喝起來溫潤有味,相當地好喝。

骨頭的部分也相當好吃,不僅有肉可以吃到,骨頭跟骨頭的部分則有很多軟骨以及筋的部分,沾著醬油相當不錯。

▼骨仔湯NT70

骨仔湯1.jpg

 

骨仔湯2.jpg

 

周休二日的白天沿著二重疏洪道走,在三重重新橋下有一個市集,多年已前虎媽曾經來過,對於這個市集的印象是跳蚤市場&賊仔市場的印象,後來經過整頓之後,給了這個市集一個美麗的名字,白天市觀光市集,晚上則是星光夜市,這天虎媽來到這裡晃晃,還是將目光放在這裡的食物上好了。

規劃了一區供給大家做為美食區,吃的東西花樣很多,像是大骨湯還真的不常見,今天因為出門前吃了一份油飯,肚子稍飽所以下次再戰,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些甚麼吧!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重】跳蚤市場@白天-重新橋觀光市集

 

老九的攤位很大共有4攤,我們點了紅燒牛雜&薑絲羊肉湯。

老九1

 

老九2

 

紅燒牛雜麵

紅燒牛雜麵

 

薑絲很多我很喜歡,雖然羊肉還是有一點騷味

薑絲羊肉湯

薑絲羊肉湯1

 

薑絲羊肉湯2

 

吉園平價日本料理有有2個攤位,口味上相當地台式,可以點一些海鮮類的,這個也挺新鮮。

吉園平價日本料理

 

▼超大鮮蝦

超大鮮蝦

 

▼蛤蜊

蛤蜊湯

 

烤鯖魚

烤鯖魚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