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創立於昭和10年的老字號@三協成傳統糕餅舖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81

電話:02-2621-217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2

 

淡水老街上的三協成餅店是媽媽最愛的,每每到這間店非得要進去嚐嚐味道,因為賣的是傳統的糕餅類,因為老闆很大方,開放大家試吃,所以人潮一直很多,相當熱鬧。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8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10

 

偶然得一大喜餅,媽媽真的很愛,大概3天我們家就解決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7

 

媽媽愛甜的,可是虎媽比較愛吃鹹的,綠豆凸在家上些許魯肉,在配個茶點這樣就很棒了。

綠豆凸

綠豆凸1

 

綠豆凸2

 

可以挑選好自己愛吃的口味,後面還有老闆自己珍藏的畫作暫時歇息一下,在挑選自己愛吃的口味。來淡水一趟可以來三協成看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三協成傳統糕餅舖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