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1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68

電話:0958-629-960

 

鹿港的小吃麵線糊在口味上各有其支持者,王罔的芡汁稍微濃郁了一些,可是料好實在,一碗25NT的價位真的在台北吃不到。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2

 

桌上的醬料跟香菜可以自己斟酌,加上一點香菜、辣椒再攪拌一下,這個味道只有鹿港才有。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3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4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5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王罔手工麵線糊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