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餛飩大顆實在的好味道@老虎醬溫州大餛飩.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餛飩大顆實在的好味道@老虎醬溫州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5-1

電話:02-2501-5518

2012.05.2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餛飩大顆實在的好味道@老虎醬溫州大餛飩1

 

▼麻將紅油抄手NT60

麻將紅油抄手.jpg

 

▼小菜

小菜.jpg

 

虎媽最愛的還是店家做的辣椒醬。

▼辣椒醬

辣椒醬.jpg

 

▼菜單

菜單.jpg

 

2018.0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餛飩大顆實在的好味道@老虎醬溫州大餛飩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餛飩大顆實在的好味道@老虎醬溫州大餛飩4

 

溫州大餛飩真的是相當庶民的美食,分店也相當多間,對虎媽來說可說是從小吃到大的店。小的時候虎媽相當能吃辣,這個辣醬可是老闆從湖南師傅所習得,每次選擇來此吃飯,其實都是沖著老虎醬來的。

官網:http://gourmetwonton.com/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餛飩大顆實在的好味道@老虎醬溫州大餛飩2

 

餛飩麵配上蛋絲、海苔絲、榨菜、蔥花和清爽的湯頭,就算是來一碗餛飩湯都很過癮。

蝦肉大餛飩麵NT80

蝦肉大餛飩麵1

 

每次都點蝦肉大餛飩,因為每一顆餛飩都好大顆,裡面還包著小蝦仁,相當好吃。

蝦肉大餛飩麵2

 

蝦肉大餛飩麵3

 

溫州抄手麵除了抄手之外,還加了許多麻醬在上頭,麻醬的份量還真的不少,喜歡痲醬的朋友可以嚐嚐,算是餛飩加上麻醬麵。

▼溫州炒手NT85

溫州炒手麵1

 

溫州炒手麵2

 

另外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嚐嚐他們家的老虎醬,真的是又香又辣相當有滋味。

老虎醬

老虎醬1 

 

老虎醬2 

 

老虎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