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7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10-12F

電話:0918-647-696

工作室裡除了眼睫毛的嫁接,也有美甲的服務喔!美容師都很親切。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2

 

今天虎媽嘗試的是眼睫毛的嫁接,嘗試的是基本款150根眼睫毛,虎媽覺得效果實在很不錯耶。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5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6

 

只不過因為眼睫毛的嫁接要先好好地養眼睫毛,因為虎媽常常揉眼睛的關係,所以眼睫毛都掉光了啦,這一點要注意耶!這樣才可以常常美美地。來看看嫁接過後的效果吧!

眼神都變得不一樣了。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3

 

叫我小虎媽【眼部保養】嫁接睫毛初體驗@媚眼指漾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